早上起床后收到小k的邮件,上面写着他的电话,
死人终于舍得回来了,给他发了信息
他说 有空出来坐坐 几个月不见了呢


外面在下雨,王小朋友没有带雨伞,想必要被雨淋了,
怎么每次他来我家都会下雨呢? 我就纳闷了


这周把课都上了一遍,想要一下子pass四门,好艰辛
=_=我操 ,还有2本书要买,估计没100块还买不了
都已经买了200块的书了,学校太黑了
哎呀,好恐怖好恐怖


昨天和honey跑去吃hotpot,吃完后绕着路逛了一圈
接着各自回家


有点困了 想睡觉了 可是天还没有黑
我就这样安生睡觉会被雷劈死
于是乎 我要吃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