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boxhill掃了一大堆東西
這次行李肯定又超重 好在還有個宋先生
用腳趾頭猜也知道他鐵定兩手空空

honey上個星期六被我們唾駡后送回了韓國
誰叫她走得那麽早 今天接到她的電話
眼淚嘩嘩的道出對我的思念之情 哈哈
我慘兮兮的對她說我昨天在家自己吃烤肉
然後換來的是電話那頭一頓暴笑
哎 沒辦法 生活艱辛


找到gc一首歌 剛開始是被mv吸引
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很punk
儘管這是他们從punk的轉型之作-_-
主唱的聲音吊吊的 讓人感覺就是在駡人
其實他是在講道理 尤其是喜歡開場的那一段
悶悶的那種 感覺好神奇
他們的節奏其實是很單調的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會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反而會覺得節奏感很強 不膩

回到mv
mv是由像幻燈片一樣的動畫組成的
講了一個老人和機器人的故事
機器人將自己鎖在剛出生的老人身上
在老人死了的時候 跑到了另一個產房
把自己鎖了上去 我沒看懂啊
只是依稀看懂了幾句歌詞
today could be your best day
today could be your worth day
today could be your last day
its your life
its your life



沒什麽需要發洩的
睡覺才是正經事
我妄想改變全世界
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