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dada聊得那个愉快阿
dada说 "我不怕和你说 因为我知道你能理解我"
听到这句话后把我震撼到了 小心脏开心的猛抽


一切无所事事的继续着
我在思考一些问题 比如 我考完要怎么去high
我回国后要去做些虾米 我的哥哥什么时候才会和我说话 等等


早上7点会被手机闹钟吵醒 之后继续睡 8点会被变态们的电话吵醒
之后我起床他们继续睡 磨蹭磨蹭到10点去坐火车
如果天气好 等车的时候就会有很刺眼的阳光晒的我头晕
不过这一切总的来说都是美好的 一般情况下
我会在10点20扛着一大堆书和卷子出现在library
先睡上一觉 醒来后开始找人下棋 chess是我近来的爱好 赢的几率是1%
大概到12点的时候 鸟人们全体集合 聊侃大会开始
接着就是3点的觅食时间 吃完后回library继续pk chess
结果是一天下来能做完一份试卷就要谢天谢地了
哈哈哈哈哈 相对来说最开心的就是每天都能见到面条
我发现他走路是那种拖地式的 超级无敌慢 还有他的名字发音真是很别扭
还有还有 他竟然比我小 靠.... 我被他那张脸给骗了

噩耗传来 今天回家的时候发现把ohm给我的娃娃弄丢了
然而我想不是我丢了它 只是它走的时候忘记跟我说再见了
让我郁闷的好一会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有勇气的人 现在才明白
人对真正在乎和看重的事 只有患得患失 勇气似乎离得很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