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way I'll meet my maker tonight.
So this is it
This is my life
This is my time
It's ending tonight
I made my mistakes
I tried to live right
Stepped out of the darkness into the light

moving on.
keep dying.
every 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困在家里2天 什么作业都没有动过 倒是把昭君出塞看完了
我想我是疯了
始终没有勇气去打那个电话
就这样 最多你电话来我不接就是了
找个借口混混也就过去了 不怕不怕

阿wing走了 之前他不肯告诉我确定时间
早上收到信息的时候在才知道已经在机场了
我看着手机发呆回了"一路平安" 之后手机就再也没震过
记得他说"开心系咁过,唔开心又系咁过,点解要唔开心?"
我相信以后大家都会开开心心的
bye bye~
I thin i wil miss him
but I am not bold enough to hold him

人的一生中会出现很多个ego
现在的ego打败以前的ego
暂时的胜者又会被一些未知所影响所控制
所以
没有选择
只需走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