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奇的晚上
听到一场免费high唱会
可能是巡游到melbourne
乐队叫什么名字也不清楚
惊喜的是
翻唱了nirvana的
这是我唯一知道的曲目
用手机照根本就扫不到
没带上相机真他妈后悔
后来还在lion king看到兔女郎
疯了疯了


记得上次honey的aunt说我看起来才15岁
然后今天有人说我有张baby face
哈哈..
其实他们都被我骗了
我的内心是很苍老的
阿wing又在提醒我熬夜对皮肤伤害很大
他说 照我这么熬下去
不到25岁肯定已经老的不行了
honey也老是说我肤色大不如从前
其实我是在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