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就觉得这个星期那么长
可是每天的时间又是匆匆的过
我的假期都快过去一半鸟
其实我是习惯了在家呆着
懒的见人
今天出去的时候那太阳大的
那阳光强的
直接晒死我了都
我讨厌直面阳光
我就穿件薄薄的长衫
晃荡到了晚上
那风呼呼的刮
把我冷的直打颤
然后我们就跑去打边炉鸟
由于已经过了晚餐时间
东西还真是少得可怜
吃到后面还有种恶心的感觉
啧啧啧....


终于把kyle看完了
我已经开始想他了
想性感时性感
想可爱时可爱
kyle你太不人道啦!!!
尤其是那种无辜的表情
不许再做那种表情!!!
不许不许不许!!!!!
无力了,爬下去补血........
等待之路so~~漫长



受到一小朋友的影响
我又回顾了my show一小下
然后我又多爱啸昆一小下
尽管原创好像不是那么完美
可比起那些抱着吉他软绵绵唱歌的人更有震撼力
当然也比那些一天到晚只会R&B的人好得多
就不说那些卖弄的人了
小思远那首改变还不错哦
敲话筒怎么了…
敲坏了又怎么了…
秋林你们心痛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