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sleep and eat for whole day
how come . . .
刚刚做饭的时候起火了,幸好灭的及时
不过厨房的好多东西都烤焦了...哭
昨天的application没有成功,被一个笨蛋抢先了
那老师是瞎子吗?我明明上个星期就订好了的
不过昨天听取好多人的想法,我的意志又开始飘了
ohm说太广了,朱先生说太难了...额滴神.咋办?

被honey抓着陪她染头发,嫌着无聊便把头发剪了
后来发现这真是个错误的决定
我辛苦留了半年的头发呀~~一去不复返鸟....
血喷三尺,剪出来都没有我要的效果

13还真是爱国 喜欢的女生和日本没有任何关系的
最难忘是事 香港回归和99阅兵
平时最腻歪所谓的文学小青年了 满嘴的哲学
不过今天听13说 感觉竟然挺好
苍天呀,我已经主观到审美产生偏差了么
看他的blog 这几天风格已经从文学走向颓废了
心理压力大起来了么

"When I'm gone, just carry on don't mourn,
Rejoice every time you hear the sound of my voice
Just know that I'm lookin' down on you smiling
And I didn't feel a thing so baby don't feel no pain
just smile back"

喜欢这段
还有开场白:
Yeah It's my life But all in words I guess
eminem的父亲是同性恋
母亲吸毒
妻子吸毒
有一个女儿
或许他真的是累了
eminem

我也累了
继续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