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敌人让你生气 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 那么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综上所述 你有多让我生气 就证明我有多么的在意你

前天37度艳阳高照 昨天36度下雨 今天18度继续下雨
这个天气你可以继续接着变态

昨天上课本宫迟到鸟 然后坐在一帅锅旁边
课上迷迷糊糊听到老师叫本宫的名字 本宫弹了一记
连问题都不知道是什么还回答个鬼啊
结果隔壁帅锅告诉我答案 我就答对鸟 老师接着问
经帅锅再此提醒又答对鸟 很不好意思啊
可是..........最后一个问题我听不懂帅锅说的单词
然后我就沉默鸟 然后我就被老师骂鸟
好歹本宫也答对了2题嘛 汗颜-_-b

下课后跑去city吃烂肚死 接着开始逛街
大家都老了 腿脚不利索 才一小会就累个半死
后来大部分时光都耗在天仁侃男人了

早上去大使馆换护照 因为这事老娘我伤神又费钱
因为照了三次相片都失败 最后一组还有待考证
说什么不行再叫我送过去 喷血喷血狂喷血
人生中遇见一两个SB般的人是常有的事
人生难免会有踩着狗大便的时候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