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操 今天上班竟然给我到41度
汗水他妈的流了一桶又一桶
是谁说的 吃饱了就睡
我用事实行动证明了这句话是错的
老子从去年睡到今年 估计是饿的 饿昏了大概

二零零八年的第一天凌晨零点过二十分 我实在扛不住了
爬起来煮了一海碗的面 吃得一干二净后准备上网
电脑居然崩溃了 我很无语

在这里又要自我表扬一下 我的好脾气绝对是天下第一
我不由地想起了这些日子的非人遭遇
以某童鞋扛反旗为首的造反派头子 老用traveling这个词刺伤老子
等老子回国后 一定立马对你们进行全方位立体声的讨伐和攻击

还有 这年头没胸的女人都特别的凶特别的讨厌
像老子这种温柔善良纯朴可爱的女人已经太少太少了

过年当然是想到钱……在此呼予一下
俗话说 个人富不算富 集体富了才算富
请各位想富的或是已经富了 积极捐款给我
只有老子富了 大家才有机会富








二零零七年对我来说 是个风波乍起的年岁
仍会遇到埋伏于背景下的叛离与心伤侵袭
没时间为了又虚长一岁而默然神伤
摇摇头甩掉不甘愿的心情 堆起不认输的笑容迎接接踵而来的零八年
人生只有那么短 姑娘我哪有时间用来伤春悲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