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前,我一青春美少女。
剪完头发后,我像刘胡兰= =


悲剧地发生经过素酱紫滴:
老子先找了一砣熟的理发师。
结果内熟的理发师木有空。
握草!因为排队滴人实在素忒他妈多了!!
老子一贯不喜欢排队。
于是,给我洗头的弟弟见状向我推荐鸟虾米帅哥理发师。
那理发师长得无比娘们。
你说你长得像个GAY,倒也没啥大不了滴。
可你他妈的不能审美观也像个GAY吖!!
这砣变态男,硬生生的把老子剪成了个傻冒头。
我当时剪完鸟头发一照镜子,立马晕死过去了。T-T
老子心里那个恨呀!
真想立马,关门,放芙蓉。操他!
操他妈的!



请各位积极发挥爱心。
募捐假发一顶给偶当礼物八~~
感激涕零。
感动不己。
痛哭流涕。
感恩戴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