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很不切实际的怀念起了曾经一张门票两块钱的文化宫,
还有那五颜六色的双人大碰碰车和小蘑菇头“咯咯咯”的欢笑声。
突然来了兴致拽上我的最后一根DUNHILL跑到阳台上兴奋的等着看日出,
穿着睡衣和短裤被冻得皮皮厝,笨的忘记懒得不想加外套。
站了一个多小时发现,太阳公公刷给我多云遮住了,郁闷 = =
跑回房间继续坐电脑前看咪嘭小女儿的博客,
都是“哈哈哈”“啦啦啦”,咪嘭貌似出现了3次。
...........







最后要说的是:我想你们了,我想半夜家里的阳台了。
还有,DUNHILL是真的确实一根都某有了,我开始慌了。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