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近几日每过销魂夜半时,本宫都会被姓许那个很臭的东西授予了更多的外号。
都和那些个肥啊肿啊胖啊圆啊有点亲戚关系。发誓这些完全和苗条的我扯不上边边。
我郁闷的半夜起来上BS时貌似听到天上大神们告诉我说:我的孩子,这些都是喜欢你的表示。
恩恩恩,我听完后极度舒心。夜半BS还一点阻碍都米有,真是头一次那么省时又顺利。鼓掌~
为了让臭臭知道本宫也是无敌的喜欢他呀,于是我就发粪涂墙了那个很多天啊,
绞尽脑汁回敬他一个特别特别响当当的外号叫“阿童木不弯弯男”!哈哈哈~


------------------------------------------------ T___________________T ------------------------------------------------


“真相”是个什么东西?就是指即使看不过去也已经无处追寻。
就好像我们观看一部电影,在屏幕下捏汗叫劲呐喊却终究不是剧中主角有个P用!
就好像我们旁观他人爱情,当事人认为眼前便是所谓的幸福我们说什么都是徒劳!
无处说也无法说还有说了也无意义!我们只能被动的陪着毛毛童鞋等待啊等待,
希望时间能“咻咻咻”的接连晃三下随后瞬间飞过带走他的一切刻骨哀伤。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只要管好自己,因为我们能管好的也就只有自己了。
如果连自己都不管了,只能趴趴走扮做一堆五花肉给炖了吃掉。
感情这种事最要不得耿耿于怀了,得不到就必须强迫自己尽快想开点放回去。
那个男友招聘啊,貌似还是有经验者吃香嘛。不过我娘说招女婿就得相反。
非单身的我(说这五个字时我很不要脸的刷控制不住心里偷着乐开花啊^O^)
非单身的我要学臭臭很厚脸皮的告诉大家:情场有风险,入市需万分慎重!


------------------------------------------------ O___________________O ------------------------------------------------


“戒”是个什么东西?就是指全部的彻底的给灭干净!
什么一下子啦!一点点啦!一瞬间啦!都肯定是假死的!
想不做或者想做的意思是一样的!都是对自己包含着行动和诚意!
虽然不得不承认让我迸发这个源头的对象是许臭臭= = 
但是!!!决定做什么或是不做什么都是和自己的决定!
所以!!!会打破那个决定的人自然也就只会是你自己!
因为是不可能有人会愿意对别人的约定真真正正负起责任的!
说了忒多没用的灰话,重点来了,就是劳资我要戒烟!戒烟!戒烟!








PS:
望穿那个秋水啊,终于盼到放假啦~~~
额滴长假哦,我想你想的都憔悴了,想的都长了好几个大痘痘了。
我的销魂香蕉蛋糕烤熟鸟~瓦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