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摆脱农民阶级 翻身鸟
尽管这个破网烂到极点

越来越懒了
作业不想做
书也不想看
情况严重到每每都把assignment拖到
前一天晚上才开始动手
我真强啊我真强

明儿还要上一天的班
老天保佑我赶快毕业找份称心的工作 离开这鸟地方

=_=我发现我一开始写blog就犯困....

lz说他昨天半夜在我房里听到脚步声
接着还有人哼歌 把他吓了一身冷汗
我近来狂看"鬼吹灯" 已经看的我神经很脆弱
早上听他这么一说 咔咔咔
顿时神经线断成一节一节
阿弥陀佛....
很干净
很干净
我的新房子很干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