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2点电话响 然后接起来没人说话
30秒后 听到个女人的声音" 诶................."
又经过30秒电话被挂掉 后来又打来了第2个
响了2声就没有了 把我吓得
看了号码才想起是moon 朱先生太不人道了
接下来就做了个乱七八糟的梦 早早的醒来


几个月没理睬过的mcfly突然让我觉得很奇怪
总觉得没有以前那样可爱的地方
如果wonderland真的宣告着mcfly的成长
那么新的单曲就不应该这么随波逐流
走着四四拍三和弦的快节奏调调
同样是四个小傻瓜追求一个长得并不怎么样老女人
多少让我有些失望 如果mcfly没有打进us
那会比现在好吧 至少现在的歌会更好听一点
我了解了 人生第一次批判mcfly 这多少让人有些难过


下午跑去hoyts看grudge 2 都上映2周了人还是不少
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 那音效倒是好的很 屏幕中嘣完
左右两边又各自嘣两下 想赖着把saw 3也看了
最后决定还是留着星期五和honey他们一起看
出来的时候还看到oragon的大海报 顶级混血帅哥
可惜那时候我应该已经回国了 只好等12月见niki的时候拉她去看


看完电影接到老爸的电话
" 今天是补冬 "
" 然后呢? 要做什么 "
" 好像要补 "
" 诶...补了 补了电影 刚看完.."
于是电话里冷场10秒钟
其实我们之间的话题不外乎就那几个
之前抱怨他给我的电话少 现在觉得无所谓了
不过后来和别人比较了一下才知道那不算少
好像ohm今年和他爸只讲过2次电话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哈哈


我们吵架了又和好了 时间为36个小时
恨我怎么就无法做到一个记仇的人
还偏偏那么容易心软 悲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