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先生最近搬家 昨天去帮他打扫房子
无意看到他手机上那个MR. P
上个星期刚买不到半小时 就被他抢走了
我用尽所能也无法抢回来 可恨阿
现在是看一眼想掐死 看两眼想掐死


melbourne cup好像是今天开始
一大群人穿着formal的衣服往city涌 每辆火车都挤得要死
吃饭的时候见到K坐在大钟下 旁边还坐着一女的
两个人聊得那个high阿 我假装没瞧见
结果被小ohm拉住激动地说"喂喂,你家honey..看"
唰唰唰 满头黑线 我用哀怨的目光看着他轻声道
" 恩,我的honey在外遇....看到了..别吵他 "
我释怀了 常言道 谣言传九十九天就会自动消失
我一转头就看到K盯着我笑 天阿崩地阿裂
妈妈咪阿 你对我笑做啥 我们又不是很熟
之后我就拉着他们赶紧漂走


下午在讨论假期旅行的计划 简直爽到傻掉
明天是最后一天的library meeting
约好要去大吃一顿 哈哈 生活真美好
希望明天能够见到面条
见到面条后我就对他说:面条你嫁给我吧
面条说:好啊好啊 从此面条和我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结果被honey啪啪打了两巴掌 可恶啊 我yy也不行吗? yy有罪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