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灰白色
黑夜变成白天
白天变成黑夜
时间倒流
微笑只为悲伤
撒旦复活
耶稣啼哭
世界灰白色


我想进的那个学校满员了 天注定我不能和面条成为校友
我的vce就这样轻松的消磨掉了两个星期或许还不止
现在要重新考虑选别的学校 我是完全把握不了自己的人
我害怕等到明年application拿在手中的时候
所有的勇气和信心已被时间消磨干净 那时的我肯定后悔的想死
我的事业将在小小一方校园安稳平静至死
我是不懂得什么是坚持努力的人 对待生活太随性又太消极
总是等不到转角就改变方向 还没确定面前的墙是不是有门就走回头路
而或许那转角就是转机 门后就是新生活 可是我半途放弃与之无缘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可以更改的秉性 改不了怎么办
我第一次觉得害怕 怕我一生将被这样的秉性左右
他妈的我大不了回国 我每次这样说 他们都会说我这话太孩子气
所以也只是说说 其实honey说的话很对 对的让我根本没办法反驳
那么就让我默不做声的走下去 看看结果如何吧



今天真是罕见 连续下了一个早上的雨 时间又调后了一个小时
我的小玉佩莫名其妙的裂开了 这预示着什么吗?
那个谁说他的玉观音裂开之后莫名其妙的就倒霉了很久
那我呢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