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可以陆续看到穿礼服的人们 在街上飘来飘去好不热闹
melbourne cup今年刚好被我碰上开幕 我明年也要去看
和26还有小马哥 我也要穿上dress 戴上帽子 变成贵妇




我发现BLOG这个东西一不写就不知道写什么
我有许多事情想要记录以便回忆 可已不知从何说起
上了2周课感觉很不好 我很后悔把law的老师换掉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学校他妈的很黑阿

自从买了那张昂贵的床开始 我就很痛恨
早晨阳光照在脸上时觉得自己是待在棉花包里晒太阳

下班后接到娘的电话说今天补冬
我说真巧的等等回家准备炖排骨
其实最近我不太敢吃东西
非得等到饿的发晕才找吃的
我也开始不吃药了 因为它不疼了
可是很难受 难受的很奇怪 奇怪的很好笑

顺便说 我前天玩斗地主
一把赢了48分 另一把竟然扣了将近200分
靠 还有没有天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