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日
疼痛脑袋的乱语
磨破的脚踝
我疼痛的一只耳朵
夜里公园里的秋千
下午的冰淇淋
想念我的人
陪伴我的朋友
今天又老了一岁的我
thx those lovely ppl so far
4 the b'day greetings calls sms
比我想象中多很多嘛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


卡夫卡说 动物在性交之后都是悲伤的
我说 我在酒醉之后都是空虚的
昨天喝掉了大半瓶jack daniels
然后麻到不行吐了一地最后昏迷
早上起床后才发现屋里一片狼藉
不得已爬起来收拾 其实我酒还没醒
接着跑26那睡了一个大觉做了乱七八糟的梦
梦到小ohm被人打了全身是伤头发还掉了好多
我吓到大哭跑去报仇 总之很怪真的很怪
其实我该把秘密藏起来 想一想都想到笑起来
四年这样过去 未来的四年又将如何
什么都不想说了 我继续睡觉醒酒去
















路过的人们快祝我生日快乐 不然我诅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