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的奇怪
转眼就到了16号的尾巴上
靠 还有10天就要考esl了



今天逛街去了 先前信誓旦旦说不买东西 结果拜了2件衣服
我的腐败生活还没有结束 我要腐败到花光最后一分钱为止
我总觉得不敲点字我会憋死
我最近神经错乱 在家里一直听英摇
之前看到了一张oasis的还有keane的DVD
可惜我米有钱买 于是我改听thom yorke的个人专辑
诶 世风日下阿 真恐怖 我怎么听英摇了
along along along how long
这是我听smells like a teen spirit所出现的幻觉
原文应该是 hello hello hello how low
我得为开头语好好想想
播放列表放到了 dance dance
真奇怪 EMO真红
要死了 我好像有esl作业明天要交

对了 经过mel centre的时候看到一个大球挂那
走进一看原来是堆牛仔裤
吓死人鸟 真够恶心的 不知道那个傻子想的 丢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