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 Oct 18

icon

Rain clearing


min: 13°C

max: 21°C





哈哈哈...天助我也

知道星期三是uniform day 特给我个好天气



我发觉加网站的mailing list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及其的好玩 特别是gc的站长 简直搞笑到一个地步

昨天他因为终于可以在周末休息而激动地狂更新

还做了很多头像 他说这是因为他太激动了

而且他还很有人道的在最后预告着今天更多的更新 好可爱

然后今天的mailing 里面他就郁闷的说昨天更新了太多

今天就不知道干什么了 然后他就又开始做头像

现在只剩集体照和twins没有完成

在上面打着coming soon的标志 这是最可信的

比gc的新专辑到底是不是在10月份出可信 现在都中旬了

如果新专辑出的话 gc不晓得会去哪

他们去年日本去了多少次

三张专辑里面日本 新加坡 日本 日本

mtv Asia去过了泰国

我求你们了 来澳州吧 来墨尔本吧





刚刚ohm给我送来明天的早餐

兴奋的说 so good ~ so good~

确实哦 放在桌上一直传来阵阵奶油香味

我要赶紧去睡觉 一睁开眼睛就可以吃了

哦耶~~















ps:

paul hunter死的那个晚上我刚和paul开玩笑说

这家伙不会还活着吧

结果刚刚晓得他死了

我不看sinocal但我知道paul很喜欢paul

paul之所以叫paul就是因为paul hunter

他刚刚说我的预言怎么那么准

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了

他告诉我paul hunter死了

就在前几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