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为一对话内容

T问 "你是站你扶?"

我答 "错.我是推你倒!"



超级无敌搞笑..眼泪都出来了







本来准备早上8点起床读书的 结果醒是醒了

在床上翻来覆去做了会思想斗争 最终宣告失败继续睡到11点

我怎么发觉这觉是睡越多越觉得困呢



起床后就看到某人QQ头像一直闪 点了看

原来是位失眠者发来的一大段煽情的东西

不过我看了还真没有哭 别想用白话文骗我的眼泪

那天看了这位失眠人士的xanga后就很难受

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 有那么点心痛和不舍

也许说我们的性格完全不合 但是我会尽量去做个好朋友的

只是你不要再这么啰嗦...



下午很准时的去上了中文课 还两遇steven

他竟然骂我是xx.. 是xx耶 欠扁

那老师讲讲作文阿 听力阿 一晃就下课了

本来我就觉得jolin小姐的10点睡觉方案很不正确

今天竟然冒出个更强的人 有个女生和我聊着聊着说到

我通常5点多就醒了 晚上9点多就睡觉了 一直都是这样的

三条黑线刷刷从我头上掉下来 愤怒阿愤怒 咆哮阿咆哮

这种状况是不健康的 绝对绝对的不健康

我恨不得啪啪两个巴掌拍醒她 叫她不要再这样活

不过看着她那天真的眼神 我只能笑笑说 好早好早



在路上小逛了会 买了盒sushi回家 结果被ohm先剥走了2块

其实我买完才想起jolin小姐之前说过不要吃有三文鱼的

不过那些看起来水嫩水嫩的 馋的我的一塌糊涂

所以我想应该是今天做的拉 不对不对 一定是今天做的

相信自己才是真理! 最后还买了咖啡豆 那个被荒废的咖啡机不知道生锈否

哦~我已经闻到香浓的咖啡味飘来鸟



下午写字的时候突然就想到J了

想起他之前和我说过的一些话

对我影响颇深 夸张点人生观和处世态度

有了及其大的改变 不过我没说倒是没人发现阿?



今天是北鼻的20岁生日

我们真是永远不能在一起帮对方庆祝生日

当然也不能在准确时间收到礼物 我好恨

现在不知道在哪里飘呢 早上发信息说生日快乐

n久后回说 " 谢谢易发费一块多给类带的祝福"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