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相貌平平
还爱玩摇滚的孩子
感谢你们都在关怀一个小孩子

———王啸坤


刚刚看完总决赛 虽然迟了2天
不过还是很激动的
尤其是看到秋林摔倒那一幕
我笑得差点断气 叫你揩油 活该

思远这次真是 忘词忘得空前绝后
之前我一直觉得他是态度不好
每场比赛都没用心去准备
所以频频忘词 现在才了悟
原来是脑子不好 被这家伙的外表给骗了
什么魅力型男?了解多了发现就是一个
单细胞+神经脱线 的大包子 典型的大BAKA
不过我是念旧的人 不会抛弃你的^ ^

妖精就是妖精
又美又帅又清纯又可爱又性感
我死了~~~~师洋啊师洋
你要藏好点啊 保护好自己啊
对了 娱乐圈好多坏女人
oh my god
火星王子也危险鸟
no 昆虫们
我们不能让火星王子被玷污
我们不能让那些脏东西出现
我们要为火星王子扫清障碍
我们不能等事情发生
我们要防范于未然
now 让我们去扫清障碍
让我们先去教训那些脏东西
头炮就是秋林和周瑾
ok lets go go go
哦耶~~~~~~~~

最后有个小发现
双鱼x巨蟹=绝配 笨蛋x乌龟=天道
这个规律or定律or公理?是从SK两人身上得到滴
我们啸坤一直都说自己是个乌龟
现在发觉思远是那个那个XX
人生果然奇妙呀 地球果然是圆的呀

世人笑我太疯颠
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喜欢强者
喜欢那种永远向上拼搏的人
还有一点是
他们太可爱了
世界太美好了

就酱,,,睡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