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类的"议易"
害偶又挤下几滴水状物体...
我果然米白交你这个朋友!
好煽情好细腻.

"10块钱,谢谢您的惠顾.感谢你的支持与爱护,
很快的,你就可以办张VIP会员卡了
VIP会员卡可享九折优惠哦,所以,
请再接再厉,多多加油喔!不要难过嘛!
这也是我的(皮肉钱)呀.欢迎再次光临"

类每天考虑的事情就是
人头?还是字?
类其实是很消极的
类活的有点累
类不用担心会是谁的谁
类走到哪里都会有人为你加油
但是这可能不是类想要的
没有人能真正知道一个人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怕别人担心的话就还是继续这样疯下去
有人会陪着你的
至少我会
类的笑可以感染很多人
类的泪也会
所以要学会隐忍
有些快乐是纯粹的
类,我是一个只能远远看着你的人
我不是谁的谁,但是你是
我不奢望类你和我天天粘在一起
因为类是很多人的类,有更多的人需要你
要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