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颠了,睡睡醒醒不下5次,早上醒来才7点,接着继续躺
稀里糊涂作了一个好长的梦,出现了好多人,
再次醒时就爬了起来,随后肚子便开始痛
像拿把刀子在那边不停的绞,冷汗直冒,撑着洗完澡,
吃了两颗药才好些,我发觉我的疯癫指数不断上升
只要一头痛或稍微不舒服就会猛吞panadol
那么早醒来,磨叽磨叽还是迟到了,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每个星期六的火车都有这么多人
赶去city烧钱吗?几百号人挤在一个车厢里,那个味道真他妈的恶心
好不容易赶到学校,竟然考试,偶倒...
什么都没带只有弃权的份,于是呆坐在那一下午看他们演讲
我闷,我闷,我无比之闷,下次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意念,
浪费我yy思远的时间...狂鄙视你们一百遍都不泄恨!!!!

替我的mp3哀悼三秒,它的寿命还不到一年,哎....
被迫无奈我翻出了小pink,看着真不舒服
当初我肯定是瞎了眼才买它,浪费女王的钱,
我现在对ipod是极度有偏见的,传首歌那么麻烦,
真不知道让我爱它什么,(10分钟后.....)丫~ 小pink被毁了
我不小心把程序删掉鸟,找carins求救去.

下了一首歌特的歌来听,震惊阿.把我吓得想死.
然后把隔壁的老头也吓到了,愤怒的敲我门叫我安静...
其实在听之前我已经作了很多准备了,看了一些资料和评论
说是有着贵族一样的气质阿什么的,我就这么试着去听了
刚开始的开头,是笛子的声音,很诡异,很好听,还有换气时的呼吸声
到后来有人开始在远处吼,还好,可是主唱开始唱的时候,丫的吓死我了
凄凉,压抑,那个主唱的声音就像掉落的落叶一样....
就像死人在唱歌,在和你说小朋友阿,你想不想死啊,死很好玩哦~
拐卖小孩的bt大叔!-_-" 害的我只好用思远的歌来还魂,
告诉自己,哇哈哈.世界真美好,哈哈.思远好帅气.
哎~对哥特的神秘感去掉以后,就觉得恐怖
还是punk好,pop-punk万岁,尽管pop-punk失去了punk很多的愤怒
可是换来的却是一种对生命感受,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就算gc和green day,尽管还是骂人,可是这些东西发泄出来,其实也就够了
所以我一定要买个新mp3,然后内存要大大的,然后机身要小小的
把我亲爱的green day,,,mcfly,,,simple plan还有gc都装进去
哈哈哈.开创punk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