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韩剧看得多了并不会让人想去整容
在第一时间引发女人想要抽脂的欲望居多吧
请允许我喊口号 胖是美德 不胖是缺德 谢谢^^

如果说手捧月饼一个人独啃是相当幸福的事情
那么站在体重秤上的时候如果不承认自己是因为吃得太饱了而撑得眼花
那么想砸掉体重秤的原因只能解释为糖代谢失调引起心理失调

奶奶的 回泉州不到一个月竟然给我胖了七斤
你说这还有没有天理了还有没有人性了 于是乎我要锻炼
可是 是不是越锻炼就越想法混乱 所谓饭后百步走 活到九十九
那么饭后跑一跑 很容易因为肠胃运动过量而造成肠梗塞
所以我坚决不再去gym鸟 我改饭后跳一跳 甩掉一身肉的政策
果然半个月后的今天李小佳等诸同志说我瘦鸟 捂着脸偷笑之

近来无聊看书看到发癫滴程度 没日没夜地看
厉害的素我边看书边听佛乐 然后告诉阿达
我得了一个决定四十五岁之后归依佛门 开始修炼
阿达很不屑的说我会变成鬼不是鬼人不是人
这是当然 因为我成佛了嘛 哇哈哈哈

家里剩我一个了 大家都放假回家鸟
送走他们的那一刻我的心一下子便空荡荡的 我的保障没有了
我不开心的时候再也没有人会象那样愿意心甘情愿的听我唠叨了
心情不好不说了念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