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失眠 于是一整晚都在
数羊 起床上网 上床数羊之间徘徊
起床 上床 如此反复到快天亮
失眠的晚上思考重大人生哲学问题

生命到处都是不可承受之轻阿
生命中到处是给自己找些罪来承受的笨小孩阿
世界那么大却偏要为了最无聊的事情而悲哀阿
这样的行为虽然不忍心怪其犯贱 但也是自己没事找抽阿

还有就是有味道的内个 当我第一次听到他声音时脸部变形随之皱眉鸟
可想而知系灰常滴糟糕 可是现在慢慢就被感染鸟
加上内个无敌的狐狸眼(可惜不是他滴)
我对他的景仰之情滔滔不绝有如银河宇宙
不行不行了 摇曳生姿 乾坤激荡阿
下次把他自己录的歌传上来 嘿嘿

分享一下下某位香客的笑话

袋鼠和青蛙去嫖鸡 袋鼠三下两下完事
只听隔壁的青蛙整夜 一二三嘿 一二三嘿
袋鼠好羡慕 次日袋鼠说:哇!蛙兄,你好棒哦!
青蛙说:得了吧,我操!老子一夜都没跳上床

一个香肠被关在冰箱里
感觉很冷 然后看了看身边的另一根 有了点安慰
说:看你都冻成这样了 全身都是冰!
结果那根说:对不起 我是冰棒

主持人问:猫是否会爬树
老鹰抢答:会
主持人:举例说明
老鹰含泪:那年 我睡熟了 猫爬上了树 后来就有了猫头鹰



哈哈哈哈哈 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