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睡,bus上睡,mm课上睡,spare睡,考试的时候也睡..
我就像个几百年没有睡过觉的人,撑着疲惫的身躯一整天浑浑噩噩,
清醒又不好似不清醒.直到回家的路上kevin讲起以前的事情
才把我从睡魔手上救了回来.感谢天感谢地外加感谢kevin.
我们讲到了kim,脑子里面已经记不起他的脸,似是有个身影在那摇晃着
我与一些人错过的很干脆.毫无挽回的余地.当我单纯美好的时候被摧毁.
当我残忍到无坚可摧的时候,遇到却逃避且不肯珍惜,不愿相信.
颠沛流离,无枝可依,这是我恐惧的词语,
因为太过胆小,懦弱终是会把自己至于如此境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