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终于来了,在晚上19点56分打来了电话,说他待会就来,希望我在家等他
那时我正在切鸡肉.然后放下刀把ohm家扫视了一遍,感觉正常了,才放下心
显然今天晚上最兴奋的人非ohm莫属,第一是他又可以做饭了,因为kevin来了
第二就是我见了alex后平安的归来,没出意外.让他的笑容无比灿烂
已经有36个小时没合眼了,看电影的时候就打了一小盹,
刚看的那部还不错,尽管开头和往常的韩国电影一样
又闷又压抑,但是到后面我就被感动得哭得稀里哗啦,
其实我对韩国电影真是不怎么来电,实在是受不了某gay人的摧残
小gay ohm他根本就不是人,每次吃完饭都强迫别人看泰国恐怖片,
然后我准备溜走,他就把我拉住,说你走,我们就绝交,偶倒
刚刚就是这样,我觉得他是心理不平衡,怕我回来读书
反正kevin一来,他铁定不会复习的,索性拉住我,要死一起死
想通了这一点,我真是庐山那个瀑布汗,太坏了这个人.
那个电影原音发声,没有字幕,然后他就拿着遥控器拼命转,
嘴巴叨叨说这些都不好看,给你看好看的,然后在拼命转转转
把这部电影转到ending,说完了.好看吗?我压根就不明白它能从中得到什么乐趣.
看电影的时候,kevin还时不时都会喷出一句说:
"哦耶.我赢了"
"我又赢了"
"ohm,他们都跑了,我太强了...."
.........
然后ohm就从地板上弹起来,披着毯子跳过去,探讨一阵,接着回来继续躺着看.
我狂无奈.
原先我就很郁闷,才刚一踏进家门换完衣服,ohm就噼噼啪啪敲我的门
他说kevin要来吃饭,叫我和他去买东西,我说不要,我要去睡觉
他想了下说好吧,你可以不用和我去,但是等等你要来做饭
我胡乱点点头,叫他买pasta这样我就可以省时又省力,
结果他拒绝,他说他要做饭,因为他要做泰国菜,....
随你便,反正等等你来的时候我已经睡死了,鬼才理你
一个小时后,很显然我还没有睡下,不过我拒绝开门
最后他就说"哈哈,ej~你的东西还在我那里呢,你明天穿什么鞋子想好了吗"
于是被迫开了门,门一开,就被他拖了过去,我眼泪哗哗的流.他妈的到底做错什么了我......
今天唯一骄傲的事情就是我把他家的葡萄吃光啦..还是一个都不剩..哈哈哈
经过这次ticket风波后,想对那些关心过我的人说声谢谢,我应该是没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