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一片寂静,心里有点空
在这一个月里,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有很多迷惑,更多也许是逃避
逃避已经不见踪影的耐心,逃避我的悲伤,逃避我已经逃避了那么多
虽然牙齿很痛,但是还是得这么呆着,什么都不能做,就是觉得脑子那么重
这几天经常下雨,有时还乌云滚滚的,真是让人难以快乐
也许在漂泊的路途上,始终无法停留下来,   
要一直地往前走,往前走,不管有多么厌倦和疲惫
只有狗是温暖的,我不喜欢猫,它有的只是自私和一时的亲昵
我知道也明白生活没有言语,不喜欢这种无疾而终的悲伤,那么疼痛
但是如果距离在两样事物中间,受伤就不会那么直接,
起码,可以自然地假装没有伤痛,没有人知道
我相信,这也是为什么我害怕被人了解地那么透彻
类例外,你知不知道这让我觉得那么温暖.

刚被两只化妆的妖精吓到,聊着聊着,就很想回去
有点怀念02年的暑假,那时的我们多么开心
那么长久的日子以来,谢谢那么多人没有忘了我,
还有LQ,你的话让我有点感动,真是对不起,因为无论发生什么,
你永远有耐心让你的话那么甜蜜,而且我知道,这几乎是那么困难,
你要好好的,懂事点,别让你爸妈那么辛苦
我想我会让日子过得美丽一点,不像这阴雨连绵地让人迷失
听音乐,在深夜到凌晨之间的,那段暧昧的时间里
冬天,那么寒冷的天气.光脚,裹一条毯子,点了根烟
我亲爱的你们
希望你们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希望你们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希望你们的每一天都是纯净的





Ps:我的类就像个王子,他飘回来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