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雯
我不想说别人,
只想说我们.你与我之间.
你还记得我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吗?
你知道我那时候总是只会笑的.
你知道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
之后每次见面都是兴奋的,心理挣扎着怎么去和你说话,
第一次是在电脑室吧.当时我和龙泉换了位置坐到了你旁边
"你在听谁的歌?"
"陶喆"
"哦.....那首最好听?"
"都好听........是陶喆的都好听."呵呵......

我的离开,成为我美好记忆的休止符.
在这里,刚开始回家的路,我必须一个人,或者和并不喜欢的人一起完成.
你不知道.这些路是多么长.
现在我们各自长大.男人,女人,美容,减肥,生活,工作,前途,出路.
王菲在哼唱,我想找到出路 到底有没有出路......
我有多好有多坏你都不能丢下我跟任何一个男人跑掉.
我们的生活必须相连.不管用何种手段.这是我必须要说的.

我亲爱的雯.
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面呢?
我们都走了那么远的路.是不是真的会再回到泉州去呢?
来,亲爱的.
我们一起去那个学校附近的公园
你还记得那些叫人买花的小孩吗?还有那条拥挤的西街.还记得绿茶和番茄炒饭吗?
你会皱着眉说"我家的阿姨炒饭都加番茄酱....."
来,亲爱的.
把我们那年的记忆埋葬在一起吧.
把纯白的,干净的,天真的,梦幻的,痛苦的,幼稚的,柔软的,倔强的,安静的,
凌乱的我们埋葬在那个公园的水池旁边.
记得留记号.我们用砖头来画一个三角吧.
如果可以,下次记得来看看它.

亲爱的.
你想什么时候去公园呢?我们一起去公园吧.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