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去上課,一睜開眼已經12點了,起床后披了件衣服,拿上錢包便往樓下走
走到safeway門口才突然定住,發覺我好像還沒有洗臉刷牙,頭髮也是亂糟糟的
我的媽阿..我是不是瘋了.這幅鬼樣.
後來仔細想想確實有很多東西要買.也懶得回去了
只能硬者頭皮走進去.買了兩大袋,重的要死.頓時特別想念我的奴隸們

回傢后剛好趕上ohm放學,見了我劈頭罵了一頓.然後把mm的筆記遞給我.
後來覺得過意不去,做了些勉強可以吃的東西叫他過來.算是感謝他幫我買formal照片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一個女人,前前後後把我傢翻了一邊,嘴裏不停的說
呀..你的東西好少啊,呀..你該把姜放進冰箱的.呀..吃培根好胖的........
吃完我的kimchi pork,還幫我把碗都洗了,才離開.說要去玩遊戲
這孩子可真懂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