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问及08年的计划及目标
想了半天 我很牛逼地回答 叱咤
内人就沉默鸟

原本昨天的计划是去K房滴
都怪米乐他妈出来瞎捣乱 大家都被震碎鸟
最后相约去了李小佳那吃饭
大家是天花乱坠滴吹 海阔天空滴聊
此童鞋穿件大牡丹花丝绸睡裙外露bra带
简直想上去摸两把 够引人犯罪的
听说星期一下周上完班就不来鸟
那个伤心阿 偶一颗脆弱的玻璃心 碎成鸟一片片

那谁 没有胸的 老子就是在说你
你背着老子勾搭了堆帅锅
你先是背着老娘跟小妾去了南海
又偷着私自约会某小璇子
就连你喝多了发酒风都没有老子的份
你作为我的爱妃 老子灰常屎怒 简直想诅咒你便秘万年
你现在居然还在谋划带着众帅锅去北上一圈游
畜牲 你会有报应的 要是你再不带上我一起去的话
哼 别怪我没告诉你
我的怨念将化为无尽的大便让你拉不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