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钱包丢了 里面还夹杂着我的ID
上面是我被冤枉暴打过后的模样 不可言状 杀人放火般难看
当初以为它将陪伴我到回国 不幸的是 它如今无法参与我所有人生大事
譬如我工作结婚买楼离婚 或者 孤身一人继续吊儿郎当过日子
如今它像爱情一样 一旦消失便彻底无痕 就像从来不曾存在过
现在只求那上面的照片不要吓坏不幸偷到它的小偷
我并不想我到地府之后 阎王爷很亲切滴跟我说 你今生吓死人来生去还
吾呼 我只得含冤高喊 窦娥没我冤 枉死榜上我第一她第三





偷爷 钱你尽管拿走 把钱包换我好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