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 姑娘我一向学而不倦不耻上问
就算是看电影我也是一直保持着这样好学的精神
刚刚姑娘我看了个老片子 侏罗纪公园终结版
特技做得不咋滴 但是里面有段对话非常有趣
现在岛上所发现的最大的巨晰龙已经有十八公尺了
十八公尺 我昨天发现的那堆巨晰龙粪便都至少十八公尺
我当时听到后 好好羡慕巨晰龙哦
当头巨晰龙 谁惹它不爽了 哼哼 拉砣大便压死你

姑娘我连日不停吃糖 脸上长鸟一个大包
于是乎 我很不应该滴被阿达度了去 旷鸟两天课


----------------华丽笑话的分割线------------------

传说中
有一个杀手
心是冷的
剑是冷的
手也是冷的
于是
他冻死了



一天大象遇到骆驼
大象笑道:这家伙MM长在背上
骆驼说:谁象你JJ长在脸上
蛇在一旁听了笑了
大象不屑的说:我比脸长在JJ上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