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放学回家途中遇到了倾盆大雨
可怜我新买的白色小短裤当场变作了101斑点狗的预备戏服T-T
当我淋得像只落汤鸡一样的站在GMM面前的时候 却被意外地受到了称赞
GMM用充满了崇拜的眼神对我说:哇 你好浪漫 居然雨中散步也
老子看着自己惨得像个刚被一群人爆砸打过的模样 实在无语
如果不是我太过落伍 跟不上时代潮流 则是他不幸脑子进水了
我甩了甩自己湿成一团发霉大饼状的头发 叮嘱他雨天出门一定要打伞
一是小心淋病 二是因为他的脑子不能再进水了


某店在门口立了个大白纸 放着漂亮的许愿纸
你可以用那只并不漂亮的圆珠笔
在上面写上你的圣诞愿望 并且将它贴上去 完全的形式主义 +_+
如果说贴在上面的愿望被抽中帮忙实现会比较吸引我一点点
我随机地检阅了一下大家的愿望
大部份的人都是写了些世界和平 永爱不朽 家人幸福等等陈腔滥调之类的
某个人的愿望很合我的心意 天下无敌
我也拿了一张许愿纸 许下了一个伟大的愿望
希望圣诞老公公能够看得懂中文




什么狗屁圣诞节他妈的真无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