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电影回家的时候发现外套口袋的拉链被人拉开了
里面的两张扯去了存根的电影票失了踪
只有一个合理的解释某个不知名的小偷是james的影迷
偷走了这两张票去作纪念的
什么时候小偷们才可以改掉看到稍微胖一丁丁的女生
就认为人家是富婆的错误观点咧
深深地为小偷们的无知而感到汗颜与担忧 哼




傻蛋这玩意儿随处可见 一到了年末 更加生猛
他们为了增长我对傻蛋们短浅的认知
纷纷不惜用尽一切手段和方式让我见识到傻蛋的最高级和高高手级别
实在让人好生叹服 生活在广博的天地间
虽然明白这世间上的傻蛋们大多数都如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
或如基因突变的外星人般的存在着
但是已经有了无比强硬的心理准备的我
还是发现自个儿的心理随能力太过薄弱
在无数次与傻蛋地对战或者说抵抗中
我终于觉悟了 我放弃抵抗了 我认命了




还是那句话 人生难免踩到狗粪 强烈要求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