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那个啥 有云
有人看着自古就有的云很是感慨
老子看着自己被那些个傻叉人妖变态们整出来的生活很感慨

------------------------某小说情节的分割线-------------------------

姑娘把头轻轻地靠在我的肩上
我说:姑娘 不要这样 毕竟我们才刚认识

姑娘听我说完 把头从我的肩上移开了
我说:姑娘 不要这样 既然做了就做到底

-------------------------非常坦白的分割线--------------------------

更新的章节终于看完了 审食其真是可爱
下一本打算看的书是 恶心反胃让人想吐的BLAW

啊 对了 最近一期的 女人我最大 不错
此杂志已经在我的 厕所读物排行榜 冠军位置上呆了两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