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很长了,这几天一直把头发别起来,露出整个大额头。
看着还是不习惯,索性拿了剪刀自己解决。。
结果就变成现在这个傻样,我错了。我不该省20块钱而毁了自己 = =



那就玩把,反正我无聊
1、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情是什么?
发型问题

2、意志消沉的时候如何让自己振作?
一般振作不起来,不过也不会低到最低谷的时候,像我这种人到了最低谷的时候就索性破釜沉舟,不理会正在做的那件事了

3、你的理想是什么?
成为超级赛亚人。

4、用3、8、10造个句子。
三月八号,早上10点。(多天才)

5、如果给你10块钱,你会怎么处置它。
买杯热咖啡

6、你的拿手菜?
什么都会(什么都会太郎?哦也)

7、刷牙时第一下刷左/右边?
正确的应该是从中间刷起~~拜托~~
不过我是左边刷起= =

8、能让你用5年生命换取的事物?
亲人朋友们健康快乐长寿

9、3年后希望达到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能大学毕业我就庆幸了。。。要求不高。。毕业就好。。。

10、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Butterfly Effect?

11、请你简述如果给你机会你怎么来对付你最狠的人
想办法塞了他家马桶。。。。(我是很善良的。。。)

12、如果有的话,你为什么(想)离家出走?
这个问题。。离家出走包不包括旅行?如果包括,那就是散心;如果不包括,已经过了想离家出走的年龄了,基本上我的在家状态回不回家都一样

13、你生日,希望收到什么花?A.向日葵 B.雏菊 C.玫瑰 D.郁金香
B把。。。觉得daisy这名字很好听,因为喜欢非洲菊的关系,对菊类的都不反感

14、我的问题,你有没有觉得很无聊呢?
啊?啥问题?

15、喜欢一个人后是你主动追的对方吗?
不会,咱很慢热啊~~~

16、你会嫁出父母所待的城市吗?
嫁出?今后所在地肯定跟自己工作有关,和婚姻无关。我估计我是要有一定经济基础才嫁的那种人。跟父母更加无关,没我在恐怕他们还逍遥多了。

17、在现实和理想面前你会选择谁?以后会后悔吗?
在现实里努力做到理想。后悔?不会,顶多会怨恨自己没达到理想那一面。

18、你愿意结束这个游戏吗?
哎呀,我就是这么打算的~

19、你愿意送我100万吗?
你愿意送我一千万我送你一百万。

20、如果世界末日到了!你最想做什么??
靠,又是这种问题,给点新意好不好。到时候再说,明天后天都艳阳高照呢年纪轻轻想什么世界末日。

21、大家周末都干啥?
打工,上网

22、如果一定要唱《桃花朵朵开》(阿牛的花痴歌曲),那么你会唱给谁听? 为什么?在哪里?
自己,在厕所里,那么花痴的歌曲当然要用花痴的方法来唱啦,而且人家那么淑女。被人看见影响不好~~///v///

23、你最喜欢什么地方?原因呢?
除了店和学校,哪都喜欢。

24、你想改变现在的自己吗?
废话!improve,谁都不会拒绝

25、很老的话题,爱情和面包,你选?理由?
理想型:拉着爱情的手去找面包。现实型:咬着面包一脚踢飞爱情

26、想象一下,你64岁的时候的情景
有人说我以后一定没人要,所以老了的时候估计就是一个人和一大堆猫猫狗狗的住

27、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日子是哪天?原因呢?
只要不是自己的忌日,都重要~~

28、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别那么倒霉。。。只要我不倒霉,我周围的人就会好起来

29、觉得人生最大的满足是什么?最容易得到的是什么最容易失去的又是什么?
最大的满足。。。。活着吧。。。。最容易得到又失去。。。。钱。。。。(每个人都一样。。。)

30、你一辈子最想要的十件事是什么?
爹妈好。家人好。朋友好。我好。社会好。世界好。动物好。花草好。你好我好大家好。(其实我没那么伟大)






回答完毕。
凡看过的就自己自动自觉复制粘贴吧~~~~哦也哦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