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电影看得想吐,让我想起去年某天ZL童鞋打来电话,说最近心情不好,为免他又木事可做在电话里头跟我讨论人生滴哲学问题,偶考虑了一下下,决定让他请我看电影。他说最近木虾米好看滴,我说请他去观看一部十分精彩滴片片,这部片片是一部讲述朋友一致团结抵抗外敌入侵滴亲情友情励志片。

。。。。。。。。。。。。。。。。。。。。。。。

看完鸟电影,ZL擦着额头的冷汗投诉说我欺骗了他,哈哈。他说,你这骗子,分明就是恐怖片,什么鬼励志亲情友情片啊?因为不是周末加上那天貌似在下雨,所以整个影厅里超少人,他那种要叫不叫的声音非常之可怕致使中途滴时候,门外滴security貌似开了两次门,估计是在查看,偶们到底是在里头XXXX还是在进行一桩谋杀,此番种种,不得引起我对其高度滴.....鄙视。此人四肢发达但是胆未发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