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心童三岁生日,随便请了一下还是很热闹阿,边吃饭边看女排,外公超激动的,动不动就唰的一下站起来,还欢呼。= = 我坐他旁边都吓去半条命。(我的外公真是可爱还很爱国啊)囡囡真的好三八,阿娣多可爱阿多斯文阿多像我阿,哈哈哈。(你很不要脸,DD明明像我,斯文可爱又文静)

打发时间的方法除了看电视就是弄东西。
前天包了几个饭团本来想送去给EVA后来老妈朋友来了一大堆就就就…… = =
大前天看意粉剩那么多就弄了好几盘意大利面,由于那个酱的缘故导致整盘都很难吃阿!!!!(某有天分就不要浪费时间浪费食物浪费钱,你知不知道这是很可耻的。)

今天老妈说果冻粉很久没用了怕坏掉就逼着我把全部的果冻粉都煮掉了。= = 害我接下来每天都要吃好多果冻阿。
(那些果冻粉是本宫的啊~~哇~你刷给统统煮完了啊~死人!人家还等着年底回去给广志煮爱心小布丁让他了解到我是那么滴温柔贤惠然后就等着他感动到不行流泪不止俩~可恶!)

我妈现在都去买那种什么宫宝鸡丁阿炖三荤阿鱼香茄子阿内种一包一包的然后米饭压下去煮然后内种直接热一热倒一包下去,好了我的饭菜完成了。= = 唉我都不想说她,不然就买PIZZA回来扔冰箱叫我饿了就拿出来热一热。- -
(就说你是我们家捡来的小孩你还就不信,你大的我在泉州,哪天咪嘭不是大鱼大肉大宴伺候的,很鲜明的对比都不爱说。)

阿话说我喉咙疼得厉害我妈炖什么梨子阿红枣阿什么鬼的都没用,我就以毒攻毒吃了两罐品客两罐乐事,哈哈哈刷好了。= = (你是火星人故意抛到地球来危害地球人的异种!)还有就是最近进食好困难阿都一直卡在胸口然后喝水最后演变成肚子太胀。= =(还狡辩,明明就是肥到肚子涨起来,你就是陈肥肥!我才是那个苗条的陈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