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位老朋友,认识我那年她14岁!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我非常喜欢她的声音,一万个人中也能凭声音辨别出她!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那年问我爱情是什么,谈恋爱是怎么样的。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对我所有的情感方面的事保持着高度的兴趣!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没对我发过一次脾气,除了我说她家是旅馆的那次!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寄给我平身第一封同学之外的信!虽然内容我已经忘记!只记得里面还有她的同学写的信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16岁离开家乡,远赴澳洲!从此生活需要自理!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与我中断联系一年多!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每次对打她招呼,我都用“分手了没有”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一共回答了我2次“分手了!”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会告诉我她喜欢she中那个比较象男生的女孩(不太记名字,尤其是英文)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在懵懂的爱情和繁重的学业中,走到了高中毕业!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从黄头发变成了黑头发!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完成了她的小目标进入了大学!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在我烦闷或无聊时,总能让我平复心情赶走无聊!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从来都是第一时间回我的短信,尽管经常收到我今天前就应该回复的短信。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会开始在意自己的体重!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经常故意饿肚子,却有对零食缺乏抵抗!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总是半夜不睡觉,挂着qq看电视!总能见到同样是夜猫子的我!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临考才发现好多东西都不懂,边看电视边加班学习!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读书之余,总去餐厅打工学习社会经验!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会在快考试的时候向我讨教学习方法!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会担心妹妹的成长!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回国休假会替妈妈打理店面!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会唱很多妈妈辈的老歌,因为经常陪他们去唱歌!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会介绍很多歌给我听!90%我还比较喜欢!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总会因为想起外婆而伤心!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会因为陪伴多年的狗狗去世而茶饭不思!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教给我蹩脚的占星术,让我了解了占星是怎么回事!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封建迷信,坚信算命先生25岁前必须结婚!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交男朋友之前要先搞清楚对方的属相!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会问我有人约她,她去还不去!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会和我谈论她的感情生活。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总作看破红尘状,总说想出家!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我一直叫她边编,认识的第一天她这样告诉我的!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去年才告诉我她叫陈倩妮!理由是我从没问过!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名字只是符号!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一晃与我认识已有8年!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我至今我只在照片中见到她!
有这么一位老朋友,我们互相见证对方的成长与变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