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偶最近无时无刻感受着盘旋在半空的低气压云层,
就这样像耀眼的光环一样环绕着我四周飘啊飘啊,
偶的小内脏们被这云层一高一低弄得都快拧成麻绳了!
极度郁闷 x 极度不爽 x 极度委屈 = 极度狂躁三立方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啊上青楼~~~


---------------------------------- 请叫我口爱的分割线 ----------------------------------


那天很无意的听到一首歌,开头平平毫无起伏,
过半被某句歌词雷到然后疯狂循环播啊播还叫来六日同分享。
只见此人听后不急不慢面无表情的吐出两个字,不错。
偶小手一伸外加用水汪汪的眼睛对她辐射着星星的光说,
“恭喜我们又找到了共同语言,快来同本宫握手一下下。”
紧接着偶便用无限遐想的口吻外加那个口水乱喷感慨道,
“一生中只要有一个人用心唱给我听,我就能被感动的死了去啊~”
“如果是真的用心唱还深情款款含情脉脉,我就能被感动的又活了来啊~”
六日沉默了一小会接着不解的对我说其感觉为何是“人生漫漫”?
orz,我听完此话就凝固了!完全凝固了!据说人体70%都是水,
我在一瞬间转化成了全固体结构。我俩都被感动到了是没错,
但这意义完全是大大的不同。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本宫忍不住的捶胸顿足!
六日童鞋~我们的鸿沟真是他娘的越来越大了...


--------------------------------- 我还是口爱的分割线 -------------------------------------


今日发生的某事上,臭臭老爱用“男人才会理解,女人不会理解”这两个破句来搪塞我。
我知道人有很多感受是不可能简单到用语言来表述清楚的!也有很多道理是自己都弄不明白的!
有人问过佛祖啊“烈日炎炎哪里能避暑呢” 佛祖就对其说“何不直入烈日之中呢”
有些事情相比较于逃避接着慢慢化成心中的暗伤,也许血淋淋的面对或许才是最佳的方法。
统统都交给时间吧,那些个伤心难过的人们。


---------------------------------- 我是口爱的分割线的MM ----------------------------------


为转学的事情熬啊熬,到底是还要熬多久嘛,我都快被熬成阿香婆老干妈混合体了~
那么我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不对?到底是会成功还是不会成功?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的农民生活就象傻子傻子傻子。多么希望五百万能砸中我,我不疼。一点都不疼。


----------------------- 我是非常Orz的分割线(我他妈的是不是太闲了点) -------------------------


别人佳节都倍思亲啊倍思亲,本宫佳节只能倍思一坨臭狗屎啊臭狗屎,很可怜= =












PS:谁来告诉我为什么那架飞机是假的俩~为什么不是巧克力做的俩~我不要啊~我要吃俩!
本宫只能盯着假飞机任眼泪哗哗的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