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个胖妹妹只要一逮到机会就不停磨叽我,就是誓死要把我磨成粉她才会爽。
前些天地震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短信陈胖胖要她了解一些避震常识,
结果此东西真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还大义凛然的短回我说,
“到时候地震我被压死你们就会后悔当初没让我去香港了”
很危险,因为我当时看完后差点没整个人抽死在马路上。


------------------------------ 不知死活分割线 ------------------------------


S:猪猪要来找我,你们是要来折磨死我的对吧? = =

P:什么?他什么时候要去阿~(可见是凶东的震惊)

S:快了,他们在策划,您不知道?

P:不知道阿- -妈的竟然欺瞒我~(接着是凶东的气愤)

S:您没听到半点风声米?

P:没有,因为不想接猪猪电话- -

S:怕你抓狂,不用解释

P:阿~~~(震惊又气愤的刷发飙了)

S:妈咪很不行

P:真是可恶~竟然还假死~亏她今天让我喝了坏掉的豆奶也不告诉我- -

S:坏掉你是不知道嘿?你脑子坏了难道连味觉和嗅觉都坏掉了吗?

P:我们一人一碗阿,然后她不知道干吗我就先喝,我喝了两口跟她说怎么这么酸她不鸟我,然后我想如果坏掉她应该就不会去热了,后来我喝了一半又跟她说怎么这么奇怪,她才喝一口然后很平静的说,坏了。

S:你吐了没?猪咪乃要保重啊,革命需要乃,党和人民也需要乃,小人后半生也需要乃....><

P:- -那就让我去香港去香港去香港~

S:我只是路过..



我对着屎盖无奈的叹气,有这么个妹妹,估计我上辈子是做了很多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