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姓泰名戈尔的人说过一句话,我不管他姓什么叫什么,总之他说过:
“让我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着你,却又给你光辉灿烂的自由。”绝对他妈的经典!请效仿!

-------------------------------- 巫婆分割线 ------------------------------------------


我旷课的时候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说什么要什么。
可是一旦坐在教室里我却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干什么了。
我承认我是很久没去上课了,那你是有必要点名的时候直接把我忽略掉么?
你有必要有必要有必要吗?你以为你长得像女人你就一定是女人了吗?
如果你顶着胸前两个大包勉强证明你是个女人那你又是干嘛要取个那么MAN的名字?
人妖!你就是个神经质的老人妖,叫TERRY的变态老人妖!恶毒人妖老巫婆!OVER!


-------------------------------- 农民分割线 ------------------------------------------


农村就是农村,龟速的让我没有任何语言。MUMMY3今天才在耸炮的地方悄悄的上映,
还很贱的丢给怀着一颗炽热心的我最前排的位置,害人家整晚歪着头盯着屏幕到最后是酸到不行。
要是把人家这美丽的有小细纹的脖子给扭断了又或是扭多出细纹来,后果就会很严重的我告诉你。
就是严重到老子以后再也不去你家看电影!再也不!我发誓!我去别家!


-------------------------------- 放屁分割线 ------------------------------------------


越是告诉你不能打开,人类就越会想要打开。
自以为破坏约定所导致的灾难绝对不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没有人是可以例外的!没有人是可以超乎一切事物之外的!没有人!
生物们啊!受到各式各样的束缚。
自然的规范!时间的流逝!名为身体的容器!名为心灵的自我!
这些就是所有生物共通的枷锁。
究竟这个九月是诅咒呢?又或是预言呢?
人类日复一日地回速破坏自己生存的地方。
总是创造坏的东西!总是创造具有破坏性地东西!
是不是因为破坏带来地感觉远远胜过创造一件东西?!
是不是因为破坏总是比创造来得更容易还更有快感?!
既然如此,为什么身为神就非得去拯救人类不可。
不等天灾降临世间人祸已经荡存人间很久很久了。
所以此时我一定要领悟到无法心想事成是人之常情!人之常情!人之常情!
所以此刻我要把我大脸上的哀伤抹去挂上笑容对你们说,不管生死我都势必与你们同在!


-------------------------------- N久的鸡蛋被冻分割线 ------------------------------------------
















PS:
就在十分钟前收到朱先生的邮件让我整个人激动万分!万万分啊!特此一记!
抱怨着在军队里面是多么的孤单又多么的寂寞又又多么无敌的想念我们。
最后用很大的字打出貌似是地址的一行我看不懂的天文要我写信给他,是用写的信。= =
这个号称明朝皇室的小孩怎么能这么的可爱!哈哈哈哈哈!
本宫接着遁世去,闲人接着勿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