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blog页面发呆,觉得我的生活乏善可陈,说什么都像是废话。
1.我仍旧是呆在这个闷死人的墨村,叹气!
2.我仍旧是过着家里,学校,city三点一线的生活,叹气两下!
3.我仍旧是懒在家里宅到烂掉的无谓状态,叹气叹气再叹气!
4.我仍旧是过的非人生活啊非人生活,朝天狂啸外加低头叹气一百声!!!

说起我悲惨的灰人生活,真是文思泉涌如滔滔臭水绵绵不绝。
---------------------------------- Action 1 ---------------------------------------

那个谁貌似说过,有乳沟没代沟。
按酱紫看来,六日女士近年来跟老娘我沟呀沟滴居然勾出乳色来了也。
此人没有地遁反而平地起高楼,本宫起先是凶东滴自豪。
可是现在本宫只能偷偷落泪悄悄低头悼念偶曾经的CC啊,
六日啊六日,你和老娘沟呀沟刷把人家沟成BB了俩= =
算了,本宫现在勉强还算是有起伏,反正荷包蛋也叫蛋!!

---------------------------------- Action 2--------------------------------------

P------陈胖胖(偶妹)S------陈瘦瘦(本宫)

S:你手机不是被收走了
P:是不能拿回来嘿 ,你让我去香港啊
S:我某钱,卡拜托类,你应该对广志好点,他会养我,顺便刷养你
P:阿!不要俩我要去香港,呆在泉州会埋没我的天份
S:孩子,我知道你很傻,但是我不知道你傻到没脑
P:去死这是件很严重的事
S:看不出来是有多严重
P:李嘉诚二代懂不懂,我会赚很多钱,现在用的根本不算什麽
S:要给我吗
P:看你表现
S:我对你很好!我很爱你!
P:阿,如果我不去香港就只能赚一点点,我会被星探挖去的
S:我在和你娘打电话,把你的理想抱负和她说了一遍,她说你脑子进水,叫我开导你
P:哈哈哈她是不是很感动
S:我本来真的以为你虽然大脑不够用,但起码还是长了大脑的,现在我才知道我真的错了
P:快说对不起,我是有大脑的
S:我错了,你以后赚钱要记得我
P:那快让我去香港 ~~~~~~~~~港~~~无限纠缠回荡~~~

---------------------------------- Action 3---------------------------------------

接着就是那个啊,那个某人许臭臭童鞋真的是凶东滴可怕,
性格在往极端变态疯狂的方向默默的迈进,明明不是属狗的还动不动就要嗅嗅,
每次听到这两个字,我都会不自觉的一阵狂抖,先如惊弓之小鸟般被吓到
接着还要强装镇定对他大吼(平时的我说话如蚊子般淑女!)但是此人欠吼。
一吼完才会安静个几秒,也就几秒钟后立即恢复流氓状。愤怒,压制不住的愤怒!
传说中的三贱客算虾米鬼,臭臭他一个人就是FBI了我告诉你。


--------------------------------- END ----------------------------------------

俗话说虾米来着,那个家丑不可外扬啊,可怜偶也就只能用眼神杀死他们杀死他们
然后低着头在内心默默的飙泪嘴里唱着很委屈....很委屈..我很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