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先生,下面九条给我背熟了!不然我拿主板等着你...



第一条,许太太永远是对的。
第二条,我已定之事,你不必多言,反对一律无效。
第三条,如果你敢爬墙,我就要学潘姐姐,送你包砒霜。
第四条,我要给你的,你不要也得要;我要你给的,你不给也得给。
第五条,我说行就行,不行也行,我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跟你行不行没什么关系。
第六条,有没有听说过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啊? 这可是刘邦老婆说的,也就是我要说的。
第七条,婚后你负责工作赚钱,我负责美丽妖艳。若是不能兑现,我就要给你吃砒霜药拌面!
第八条,我们要同进同退,不许离心离德,南辕北辙,胳膊肘往外拐,这样的话国将不国,世风日下。
第九条,如果许太太错了.........................................................................请参阅第一条。






PS:要我听话?
我就是偏偏不听啊,
有本事你把自己磨成灰来给我吃下去,
我闹肚子闹个悔恨终生还差不多。哼。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顺便贴上许先生小时候靓照一张,
很不明白小时候真的是凶东言道的一个小孩
现在怎么就这么的不口爱呢,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