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我首先要说:
不管是什么职业都是一样。 你得到多少工作代价,你就要在工作上同等的付出。
也许不需要多做但是也绝对不要少做,这样才是正确的。大家快来共勉之!

-------------------------------- U___________________U ------------------------------

我最近闷在家里是无聊的快要死掉了,就快要死掉了死掉了。
我还天天在家狂做东西,好不容易减下来的肥肉又给我悄悄的跑回来了。
我很后悔,后悔的想要死。为虾米我喝水都会胖啊~~为虾米啊~~
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诅咒那些如何吃都不会胖的死瘦子们。
指桑骂槐触景生情含沙射影之类的成语肯定就是这么由来的。
凌晨时分啊现在,我的内心真是那个无比的凄凉啊~有谁能了解我啊~
看过一集康熙里有个人说什么:肚子会一节一节的像毛毛虫。
是很恶心的毛毛虫啊~~还是一节一节的啊~~
身为一个即将成为胖子的人听到这样的说法,真是灰熊的颤心。
我很寒,我瀑布寒,我庐山那个瀑布寒。如同在心里简直被人泼了硫酸。
蚀心蚀肺的酸!酸!心酸呀~~有了,我来去釀水果醋来减肉!哼哼~

-------------------------------- T___________________T -------------------------------

前几天上早班的时候小ohm来找我,先是对他那天的穿着解释了一通,
说什么要在学校待到9点,赶什么鬼project会弄脏一身,所以穿的比较丑。
这个很自恋的家伙真的很欠扁,不过看在他送我一个小钱袋的份上下次再揍他。
ohm: did u lost wieght?
我: yes la !!! 5555555~
ohm: looks like
我: c~i told u be4...><
ohm: did i more handsome
我: = =
ohm: of couse i know all the time
ohm: you donot have to tell me
ohm: mirror tell me
ohm: i look handsome like
ohm: i cannot help
我: wat???
ohm: my handsome
我: so....
ohm: more than ur boyfriend
我:dont think so
我:u looks like gay
ohm: ur boyfriend more than me la
ohm: 555

看完此段后大家还是要如往常一样对非人生活的我默哀下。
我这个正常人生活在一堆变态中,每天被他们惊吓,折磨,嘲笑,捉弄。
不过小OHM的杀伤力才哪到哪,对我来说根本就是piece那个cake。
你们来看你们来看!下面这位才是真正的人才!人间极品告诉你们!

很香的陈小姐脸红红的问说 :臭臭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啊?
很臭的许先生不要脸的答道 :我爱吃椰子,剥给我吃。

山呀崩了地呀裂了救呀我的命啊~看到没有?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现在知道这个整体的作用是大于每个部分的简单加总的了吧。
现在知道我真的是比菲佣还要菲佣的了吧。是很没有地位的知道吗。
我坚决要反抗!我坚决要翻身!我坚决要制人而不制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