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电车上看书的时候看到“青春”两个字。
突然发现这两个字在我身上已经游走了一大半,以前总能说自己年轻自己还是孩子。
上次老板居然对他儿子说要叫我TESSY阿姨,天哪。
我的青春走了一大半,可我还是混混沌沌过日子。人长越大心态就会随着年龄改变,这句话貌似对了。
这几年来心态只是变得越来越无所谓,可是对于一些现实的东西却越来越刻意。
比如说金钱,比如说名利,比如说必须要看清的飘渺未来。
混来混去小学作文里的梦想真的都变成一堆废纸了。我都丢失了些什么?我都得到了些什么?
即使我们站在云层的最顶端,却也只能深刻感受到内心大片大片的空虚和荒芜,这多可悲。

有时候人比人真的是无聊找事做,挖洞来跳坑,最后把自己活活气死。
我娘老爱说我不稳重,老爱说我没烦恼一副傻样,总叫我要三思而后语或后行。
我承认我不会转弯子不会说话,直来直去,可这毕竟是我的性格真的改不透。
我已经小步踏入社会,在这个圈子中想要活的有模有样除了自己的本事和运气还要性格上的圆滑。
六日也总爱用看孩子的眼光瞄我,我要磨练磨练再磨练,就是硬要把自己磨成个球是吗?!
我知道我也会努力改进。可是看看周边好多经济势力的放不下任何童真的人我就会毛骨悚然。
现实中的现实就是他娘的最恐怖。我已经不知道我在表述些什么了。忽略过吧...
对了,那个澳洲钱钱哦,您就接着降降降降降降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