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你好吗……
胃……你好吗……
胃……你好吗……
(胃:我很难受,你直接整死我得了)


我的明媚早晨 我的已逝青春
早上7点钟起床
用3个小时复习那个恶心的BLAW
Athula你他妈的就不是人
竟然暗杠我
明明发了张机密内容
结果考试时翻遍了整张卷子
什么狗屁 连个鬼影都没有找到
愤怒 压制不住的愤怒
临危不振 我乱填


刚刚接到马麻的电话
说留了六盒月饼给我

不想不知道
一想吓一跳
我发现这小老太太很坏
他是故意想让我胖死
庐山那个瀑布汗


我没话说了
洗澡复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