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中秋节过了
近来大家都在讨论中秋狂欢
这让我很心慌
从小到大脑子里面就没有它的影子
月饼也是随时随地可以买
哪有傻子憋到中秋
郁闷 郁闷 郁闷


今天day off想在家复习
结果一觉睡到大中午
接着做饭吃饭乱忙乎
时间咻的一下就到了现在
额滴神 我晚上又要通宵了


天天都有大太阳 让人很振奋
可家里还是冷嗖嗖的
我经常忽然觉得寒冷
小臂上汗毛都立了起来
说真的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一夜不停的作梦时不时醒来
然后瑟瑟发抖的继续睡
我怎么说也是个胖子啊
怎么就这么不经冻呢
这两天天天手指冰凉冰凉的
heat,heat,我要我的heat......






Pic:精神食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